2010.05月19日出刊
98年度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優秀考取學員
利彥衡
在多重的環境和壓力之下,經由朋友的推薦,選擇消防警察,也選擇了志光金榜MP3版的教材作為考前準備的輔助工具,針對教材清單重新安排自己的讀書計劃,並在準備時一段時間並確認進度…

今年2月聽友人在消防單位的工作經驗後,在面對私人企業下的不確定性及景氣的狀況由於今年是本人最後一次報考的機會、距考試僅剩4個多月、本身非理工背景、加上已久未準備考試,在此多重的環境和壓力下,經由朋友的推薦,選擇了志光金榜MP3版的教材作為考前準備的輔助工具(此教材適合上班族無法準時參加上課;同時內含上課教材和老師上課的錄音可作反覆多次的收聽;有提供考前總複習和相關的考古題及模擬試題)。

由於仍在工作中,因此一開始針對教材清單重新安排自己的讀書計劃(十分重要),並在準備時一段時間並確認進度,務必使自己在考前複習班開始前(考前一個多月)完成主科之收聽和閱讀;若有一些不能理解及不清楚的部分先記錄留待最後與老師面對面澄清,不要一直侷限在一個問題上而影響進度。另外,藉由老師上課的說明和有系統的介紹加快自己對課程的理解。

考前一個月配合總複習班的課程返校上課(透過與老師面對面學習的機會把過去一些不易理解及困擾的觀念和問題再次澄清和理解)及針對相關的重點進行最後的準備;同時搭配考古題和模擬試題的作答。

基本上最後兩週進行最後的衝刺,請了兩週的假,針對考前複習的重點及自身較薄弱的部分,搭配考前複習教材作多次反覆的閱讀及記憶。在面對考試時雖然緊張仍應以平常心並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以應付考試的到來。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Copyright by www.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